close

哈哈~這次的安全帽看到老師作品,我一直不敢做,


因為我....不想紅燈右轉被抓啦!


但是,我還是放手一博啦~把想要的元素放上去,共用了9張餐巾紙,


容我來介紹一下吧~


圖一代表的是我未來的生活:貴婦優雅的坐在美金上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的像蝴蝶,有美食,有內涵。


圖二就是現在的我喔~有自信的女人,靠頭腦嘴巴,就可以賺錢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注意到QR Code嗎?


     直接掃描就可以上我的售屋部落格喔~超讚的!!!





下面這頂本來是打算送好朋友,但是他的頭太大,裝不好,只好拿來當展示囉~


設計想法來自裂劑「從石縫中蹦出小丑」,


因為他總是帶著笑容面對所有的困難、困擾....超厲害!


 






 


謝謝格友的參觀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瑪蝶古巴特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