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前...


送阿公最後一趟旅程,再來見面只有夢裡。


對阿公,很多想說的話,我都說了。


對阿姨、弟弟、妹妹們,很多不該說的話,我還是沒開口,不是因為我不敢,


是因為沒有必要了,阿公在天上看,也會知道。


我的阿公,最後一刻,你選擇了讓我看到你的微笑雖然管子佈滿口腔


讓您無法言語,但是..我真的知道你說什麼不過真的對不起,我真的沒那麼勇敢,


我還是哭了,我還是非常想你午夜夢迴,時常想你想到泣不成聲,


四阿姨叫我要勇敢面對,人生總會走到這一步,我要帶領弟弟妹妹們一起面對....


小時侯,我答應你與阿媽,長大要照顧你們,給你們吃"大粒米",帶你們出國玩..


下輩子你要記得找到我,讓我有續報前世恩



人生是否就像逝去的風景,伸手,依舊收不回??





超帥的阿公...手中抱的就是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瑪蝶古巴特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