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具箱/行李箱 換新裝

使用了快二年的小行李箱,陪伴我許多教學日子,

趁暑假小日子,幫它換上新裝,準備再出發。

 

從國小時,就很愛Betty Boop

她的活潑、熱情搞怪多變...

她的造型,總是令我想擁有嚮往(.....只是我的身材太差了)

 

而背景的這張圖,也是讓我一見無法忘的場景

所以,我決定把它放進我的未來

 

 

期許自己   未來的教學、創作生涯

也有向大海般的寬闊包容

謝謝  身邊這麼多的學員支持

就讓我們一直學習下去吧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蒂瑪手創 蝶古巴特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瑪蝶古巴特手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